濉溪县召开第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点评会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文明淮北
[关闭]

  5月12日,濉溪县召开第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点评会,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文明委主任孙进主持会议,县领导姜灵、刘铁、王永涛、葛剑、张华、王成、李登玖、李秀侠、马明、钱程、黎秀川、姜哲荣、戚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通报了第一季度文明创建督查考核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文明办)部长(主任)、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华进行工作点评,要求各主创单位紧扣测评体系,抓对标达标;找准短板弱项,抓整改落实;聚焦难点重点,抓集中整治;注意细节规范,抓常态长效;强化考核问责,抓责任包保。濉溪镇、县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县公安局作了表态发言。

 

 

  郭海磊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吃透要求、精准发力,在必查点、新增点、薄弱点上实施重点攻坚;要聚焦短板、全面提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抓住重点、扭转局面,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要压实责任、快速行动,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工作不落实不放过,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孙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前,郭海磊“四不两直”深入中瑞批发市场东侧拆迁工地、濉芜新城小区、淮海国际商贸城等地,实地查看拆迁工地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公共设施维护、市场秩序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

责任编辑:单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