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干净出租车将亮相淮北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淮北文明网
[关闭]

  明天,在淮北的大街小巷将会看到贴着青花瓷标识的出租车,如果这时你正巧想打车,一定要毫不犹豫搭乘。因为贴着青花瓷标识的出租车有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最干净出租车,车内的驾驶员更是五星级驾驶员。

  为进一步展示淮北市出租汽车城市“流动名片”的新形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结合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提升服务质量,我为淮北招商引资优环境”最美出租车评选活动和《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最干净出租车、五星级驾驶员”创建活动。

  由30台出租车及驾驶员组成的最干净出租车车队,其服务理念为“乘坐出租车,让您享受五星级的服务”,青花瓷标识为车队标志。车队五星级驾驶员不仅熟知运营服务规范、市情市貌、招商引资政策等,还掌握常用的英语口语及哑语等知识,在营运时,他们统一服装,胸前佩戴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标识。车内坐垫套上标有“星期x、一天一换”,还提供免费充电、瓶装水、垃圾袋、创可贴、晕车药、速效救心丸等。

  近年来,淮北市在出租汽车行业已打造11个不同的服务品牌,培树一批先进典型,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实践者,文明窗口的服务员,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展示出租汽车行业新形象。

责任编辑:单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