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四不两直”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淮北文明网
[关闭]

 

 

 

  5月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杜集区矿山集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章银发一行先后沿着矿山集商业大街,暗访查看淮海东路、安民路等处交通秩序、公益宣传情况。章银发同志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紧盯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尤其是对禁停区域和主次干道两侧机动车、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等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立行立改,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随后,章银发一行来到万家汇生活广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规范经营、环境卫生情况,并与摊点群众面对面交流,征求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章银发同志指出,要加强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环境档次和服务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单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