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淮北文明网
[关闭]

  日前,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王宗宽等6人入选2024年1、2月份“淮北好人”。他们是:


  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结对帮扶100名留守儿童,自掏腰包为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具体育用品濉溪县南坪镇街西村村民王宗宽


  5年组织30余次水上救援公益培训,勇救3名落水者宝贵生命的淮北市速达救援队队长相山区居民朱高干


  不顾个人安危,纵身跳入涌流中挽救落水者生命的淮北矿业集团朱庄矿职工尹虹桥。


  20多年悉心照料生病卧床的婆婆和妈妈,孝顺贤惠得到邻里乡亲高度赞扬的烈山区百善街道百善社区居民兰建芳。


  22年如一日,精心照顾半身不遂的妻子直至站立行走,创造医学奇迹的濉溪县刘桥镇杨庄村村民杨志军


  17年来解决30余户农民土地纠纷、50余件上访事件,获得老百姓一致好评的杜集区段园镇信访退休职工张长清。

责任编辑:单雨萍